兔子脸红

当初的热爱都是真的。
为人随和,有着真诚的大眼睛。
搞搞全职,我吃修伞。
永远喜欢苏沐秋!!

一见倾心才不俗套(上)

  叶修从办公室里出来,看了看手表,刚过4点半,屋里空无一人。

  他所在的游戏研发组的确是最松散的,他这个甩手掌柜也没什么严格要求,只有一点,工作必须完成。所以整个小组的作风变的松散再加上魏琛这个没正形的影响下,这不才几点,人都走光了。

  叶修稍微活动活动肩膀,自己也累了一天,准备收拾下班。

  “铃铃铃”座机响了起来,打断了叶修的脚步。

  在安文逸的工作位置上。

  游戏客服,安文逸的身份之一。不知道安文逸从哪里淘过来的“老宝贝”,专门用来接待电话投诉之类的问题。

  用安文逸的话说:“下班时间属于私人时间,接电话可以,加钱!”

  叶修接起电话,实在想不起来安文逸平常的语气,只道了一声喂后,便等对方先开口发言。

  电话的那一边,苏沐秋深呼吸一口气。

  “你好,你们是荣耀游戏研发的,额…就是负责人对吗?”

  “对,我是。”

  “你好你好,其实我有一些问题,方不方便面谈?”

  叶修皱了皱眉,刚要开口拒绝。

  苏沐秋像是感知到了一样,急忙再次开口:“散人?您有兴趣吗?”

  “散人?”叶修重复了一遍。

  这的确引起了叶修的兴趣,但是心中居然起了逗逗人的念头,不由得开口道:“双叶公司,9楼左转就能看到我们研发室,我在这里等你半个小时,到了,我们就谈一谈。”

  苏沐秋勾了勾嘴角,半个小时?他就是在双叶公司门口。

——————

  叶修顺势坐到了安文逸的位置上,散人啊,听起来不错。

  苏沐秋按照叶修的指示顺利的来到了研发室门口。

  “您好,我进来了?”

  苏沐秋推开门。

  叶修第一眼注意到的是苏沐秋身上的校服。

  高中生啊,长的不错,身材也不错。

  叶修,性别男,爱好男。

  最近一直被叶秋念叨着相亲,难得看到一个这么对自己胃口的外貌,可惜对方还是高中生,不过也不是不能等,反正自己也才23。


  “您好,我是苏沐秋。”

  “你好,我是叶修。”等到苏沐秋走近,叶修才看清校服上的字。

  “呦,嘉世一中的?我以前也是那的。”

  “是吗?真巧啊学长,那咱们就直接开始把,散人……bababa……千机伞……bababa…”

———————

  两个人一直研讨到天黑还意犹未尽。

  “已经这个时间了,苏沐秋小朋友,请你吃个晚饭?”

  “不了学长,我妹妹还在家里等我呢?”

  “那我送你回家吧。”苏沐秋倒也没推辞,早点回家也省的沐橙担心。

  “谢谢。”

  叶修开着车七扭八拗的开到一条小巷后就开不进去了。

  “不用送我进去了,学长。”

  “没事,不耽误。也不用叫我学长,太生疏了。”

  苏沐秋沉默了,叶修也没在说话。

——————

  “哥?你终于回来了,饭都要凉了。”开门探出头一个小女孩。

  “嗯,这是叶修哥哥哦,沐橙要跟叶修哥哥问好。”

  “叶修哥哥好,谢谢叶修哥哥送我哥哥回来。”苏沐橙乖乖的一笑。

  “吃过饭再走,叶修哥?”苏沐秋摸了摸苏沐橙的头。

  叶修点了点头,他对苏沐秋太好奇了,迫不及待的想了解他。

  在苏沐橙去厨房时,叶修装作无意的问到:“你们不跟父母住一起?”

  “啊,我跟沐橙是孤儿。”

  叶修不知道怎么接话,但是苏沐秋却没停下来,絮絮叨叨的就把自己卖了一个底朝天,对于叶修,这个明明只认识了半天不到的人,苏沐秋就是有莫名的信任和一点没被察觉的依赖。

  在得知苏沐秋努力挣钱为了给自己和妹妹挣学费后,叶修恨不得把兜里的卡掏出来拍在桌子上包养苏沐秋,连看苏沐秋的目光都带着些慈祥。

  对此苏沐秋表示,怪…恶心的。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