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脸红

当初的热爱都是真的。
为人随和,有着真诚的大眼睛。
搞搞全职,我吃修伞。
永远喜欢苏沐秋!!

一见倾心才不俗套(下)

   第二天,叶修向大家宣布苏沐秋成为了他们游戏研发组的编外人员。

   包子也就是包荣兴大大咧咧的搂住了苏沐秋的肩膀:老大叫的外援?好厉害!

   陈果、唐柔也凑了过来:高中生啊,叶修你不会是想要压榨童工吧。

   叶修双手一抬:冤枉啊,要是魏琛叫来的可能是压榨童工,我怎么可能。

   魏琛听了大喊:叶修你个没下限的!

   安文逸轻咳了两声:开工了。

   这就是安文逸的身份之一:人体闹钟。

   众人纷纷散去,叶修也带着苏沐秋到魏琛旁边:老魏,这好苗子就交给你带两天,可别给我带坏了。

   魏琛装作高深莫测的点了点头,却在叶修转身时偷偷向苏沐秋问到:你怎么认识这个没下限的,要是他真的打算压榨童工,你跟我说。

   叶修:魏琛!



  下午,叶修紧随苏沐秋离开公司。

   苏沐秋:“叶修哥?”

   叶修:“啊,我们公司对员工一向很好,有员工宿舍因为陈果和唐柔那两个姑娘关系好住在一间了,所以还空一间,我的意思是要不你跟我挤挤,那间正好给沐橙。”

   苏沐秋大喜,每个月的房租也是愁事,虽说因为地理位置不好,租金也不贵,但是能省则省。

   “回去问问沐橙意见吧,毕竟是我们两个的家。”

   “嗯,走吧,给你当劳力。”



   在历经两个月的研究更新上线模拟,苏沐秋脑海里的“散人”君莫笑,正式作为荣耀boss推出。

   这一天无数荣耀玩家兴致勃勃后大骂制作组不当人!

“这散人到底是谁想出来的!造孽啊”

“战斗法师,公屏组队dd”

“靠靠靠!!毫无收获不说,我自己的装备都被爆掉了!”

“楼上亏大了~”

“战队收人战队收人战队收人”

“奶妈奶妈!!需要奶妈”

“回收旧武器,回收旧武器”

“但是这boss奖励真的好厚!忍不住不心动啊!!!”

“拜欧神,吸欧气”

   叶修和苏沐秋对视一眼,对于君莫笑引起的轰动很满意。



   五年后的苏沐秋大学毕业,正式加入双叶公司游戏研发组。

   “话说,唐柔,他俩这算不算公费谈恋爱啊!”陈果对于腻歪在一起的小情侣表示唾弃。

   “习惯就好,这几年吃的狗粮还少吗?”

   “放老魏!咬情侣!!”

   “我靠方锐,你活的不耐烦了吧!敢编排老夫…”

   叶修更是火上浇油,拉过苏沐秋亲一口:“对哥羡慕嫉妒恨了吧~”

   “妈的,我忍不了,方锐,包子上,打死他丫的!!!”

   啊~今天的游戏研发组也在鸡飞狗跳中度过了。



小彩蛋~

   “江湖救急,沐秋啊啊啊,我怎么才能追到喻文州!快传授一点经验给我!你是怎么和你家那位在一起的!我是不是先表白,但是万一我表白会吓到他怎么办啊,话说万一他不喜欢我怎么办啊”

   “在吗在吗在吗苏沐秋苏沐秋苏沐秋”

   “是不是兄弟是不是兄弟”

   “啊啊啊啊啊”

   苏沐秋笑着打出几个字:“他呀,对我可是一见钟情”

   啊,今天的苏沐秋也是秀过恩爱神清气爽的一天。

   对于黄少天的感情问题他可是一点都不着急,毕竟,喻文州此人对“下套”可最是在行。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