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脸红

当初的热爱都是真的。
为人随和,有着真诚的大眼睛。
搞搞全职,我吃修伞。
永远喜欢苏沐秋!!

遇到你的那一天

你✘周泽楷(ooc出没~)

  你靠在周泽楷的怀里,跟他回忆你对他的第一印象,因为他想听。

  和周泽楷第一次初见略显狼狈,你因为工作原因来到这座陌生的城市,人不认识几个,路也完全不认识,本以为会很好打听​的工作地址,却因突如其来的一场细雨扰乱了计划。

  你拖着大皮箱漫无目的的走着:难道要睡在大街上?你45度角仰望天空,反正也没有人,让我自己戏精一下吧。你假装自己是为男主奉献一切却被悲惨赶出去的女主角独自在雨中美丽。

  也许是你此时气氛太过于悲凉​,也许是你动作太傻,竟有人低低的笑了一声,还好巧不巧让你听到了,你恶狠狠的向那人看去,却在看到他的脸时屏住了呼吸。如果此时的你头发凌乱,衣服也贴在身上,狼狈的像是惩罚,那么他一定是上天的宠儿,细雨给他添加上几丝梦幻的感觉,雨水顺着他的头发滑落,你竟分不清是你的心跳还是雨滴落地的声音。

  “抱歉”​男子发现你了看过来的目光,歉意的冲你笑笑。

  那时,我就在想为什么会有人长的那么好看。

  你说完直直的望着周泽楷,现在我也在想,为什么有人让我这么喜欢。

  他抱住你,把脸搭在你肩膀上,他笑了,碎发划过你的脸颊,脖子,让你也有些想笑:好痒啊,你说罢要推开他,他却不依,还是紧紧的搂住你,却又留出空荡不会让你难受。

  “我也一样”

  “什么”他说的小声,让你听的有些不清楚。

  “我也在想…你好可爱”

  你听着他直白的话语有些脸红,他轻咬你的耳朵,手也不安分了起来,你的挣扎也逐渐变成了邀请。

  外面的大雨还在下着,如同那日唇红齿白的少年最终停留在你心底。

  第二天,你在他的怀抱中醒了,身体没有不舒服,他都替你清理过了,他就是这样温柔内敛的人,但是也的确在关键时刻做最关键的事,他还没醒,你看着他的脸,小声说到:还是睡着看着可爱,为什么昨晚那么凶。

  也许是昨夜大雨,也许是昨天太累,你又迷糊的睡着了。

  等你再次醒来时,一睁眼就看到了他的脸在你面前放大,你当机立断上去亲的一口。

  美色当头,谁能忍的住!你暗暗安慰自己。

  “小周”

  他不满的摇摇头。

  “小泽啊”

  他接着摇头。

  “小楷啊”

  他把头压在你的头上,声音闷闷的传来:叫老公。

  “老公”你甜甜的叫到。

  “嗯”随着声音的传来,他也把你抱紧的几分。

评论